拔拉拉

那个斜戴军帽的男孩子是我最大的私心。
想把最美的玫瑰给他。
想把云朵摘下来给他。
我没有的抢来也想给他。
也想把史蒂夫送给他。

存盾冬脑洞,

一个小盾穿越被群宠大盾嫉妒的故事。

一个大盾和佩妮吃饭巴基吃醋坐大盾大腿调情的故事。

一个校园AU,风云人物,学生会长大盾和混混头巴基的故事。ooc玛丽苏。

一个借鉴雪国列车的背景,也许其他的反正就是反乌托邦系列。起义头子大盾和富家子弟巴基,略黑化。我想让所有人自由,除了你。

一个校园AU,黑寡妇说巴基交了一个高大的新男朋友,佩吉不信,说他跟小盾是多么的不可分离。然后被现实分分钟打脸,才发现那是汉化版的小盾。

还想用skin剪视频,管他的明年再说,

我死我生可以剪薛晓。但是,手书吗?

想写带感的设定啊!!!狼人Ax吸血鬼O,然后领主Ax贡品O。我的失忆omega系列。

也想码小甜饼啊!evenstan也想写。

一个柯王子,只有在你的眼里,我才是样子的故事。

我并不喜欢抽烟,我只是需要依赖些什么东西,以前是路易斯和巴基,可是现在他们都不在了。

你可以依赖我。【柯王子】

评论(2)

热度(8)